2013年12月5日 星期四

西北美洲,遺世獨立的簡單生活(分享會預告)

以下活動接受單位預約

需求
人數需要超過五人以上
提供適當場地及投影設備
台北以外地區 敬請安排交通住宿

任何建議疑問 歡迎聯繫 atsimple0907@gmail.com



西北美洲,遺世獨立的簡單生活


日子可以多簡單,僅需要安心、撫慰的食物;幾個好友;也許一些音樂和書,就可以找到生活的意義。跨越美國東西岸,在西北美洲遺世獨立的小島上,找到真正的天堂,在那裏,簡單生活垂手可及。

有一群人拒絕使用電器,將生命最重要的時間留給家人、社區和製作手工藝品;僅僅需要一點點的錢,就可以活的健康、快樂。他們相信自然、和諧是通往永恆的彩虹。

三個月的時間,親自走訪賓州艾米許社區(AMISH)、麻州震撼教派永續莊園(SHAKER Village)和西雅圖鄰近的小島靈性度假聖地Doe Bay,一段尋找生命意義的旅程,一次追求簡單生活的朝聖。答案就在你心中,你發現了嗎?

分享者介紹

【@simple愛特簡單生活工作室】創辦人林珮芸因為熱愛寫作,意外發現當雙腳踩在土地上,四周望去一片寧靜充滿山岳時,思緒變得清澈安定,三年來持續研究simple life的主題,希望為同樣年輕的朋友找到新的方向。


過去相關活動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